光荣女兽人

【莫强求】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
阅前注意:主CP莫强求,少量马卡洛夫哈曼丹CP。

 

马卡洛夫觉得刘培强身体不好,因为刘培强总爱光顾空间站的医务室,有时甚至每天都去。

医务室除了药品与医用设施外,还有几台MOSS,与休眠仓、工作区的其它MOSS不同的是,为了承担体检工作,这些MOSS配备有数条机械臂。

去过医务室的同事们都说,在没有急危重症患者的时候,医务室那间条件最好的留观病房总是给了刘培强。并且,那间病房的保密性能最佳,必要时可以封闭所有的门窗,外面既看不到也听不到里面在干些什么。

马卡洛夫有几次喝多了去医务室时也看到过刘培强从那间病房出来,一脸梦幻般的神情,还带着红晕。

 

不过最近,刘培强几乎不太去了。马卡洛夫偶然发现,他工作之余,还在偷偷画一些图纸。

“老刘,最近身体好些了吗?都不去医务室了?”马卡洛夫打招呼道。

刘培强不动声色地将图纸掩盖起来,但马卡洛夫还是看到他的图纸上画着一个不明棒状物。

“是啊,总是占用公共设施,不太好,还不如自己解决。”刘培强笑着说。

马卡洛夫寻思着刘培强可能是在自己制造治疗仪之类的东西,于是佩服了一下他的崇高赞叹了一下他的能干,便离开了。

 

“单纯的酒鬼毛子。”哈曼丹叹气。

 

刘培强不去医务室了,换成了去厕所。每次从厕所出来,总是满头大汗。

“刘培强便秘了吗?”马卡洛夫自言自语。

一天半夜,马卡洛夫又喝多了,胃里翻江倒海,他百米冲刺去厕所,却发现厕所门关着,里面还有断断续续的娇卝喘呻卝吟声。

“靠!谁TM在里面乱搞?快出来!”马卡洛夫大力捶门。

里面的声音立刻停止了,没过一会,门打开了。

“老刘,是你?”马卡洛夫惊讶道,他推开刘培强往里面看,狭窄的空间除了满头大汗面带红晕的刘培强,确实没别人了。

“你便秘这么厉害吗?都叫出那种声音了。”马卡洛夫同情地说。

“我……”刘培强还没说完,马卡洛夫的胃再也忍不住了,“哇”地吐了刘培强一身。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的错。”马卡洛夫手忙脚乱地帮刘培强清理。

这时,MOSS那毫无感情的播音腔冷不防传来:“马卡洛夫中校,请你上交私藏的酒精。”

马卡洛夫懵了:“为什么厕所里还有MOSS?”

而且更恐怖的是,MOSS的声音竟然是从刘培强身体里传出来的。

“老马,你喝多了,先赶紧都吐出来吧,我自己会清理。”刘培强说完,逃也似的离开男厕。

 

流浪时代,物资紧缺,一些黄金时期与生存关系不大的物品都早已绝迹,比如情趣用品。

刘培强与MOSS建立关系后,为了不过多占用医务室的公共资源满足自身渴求,便开始自己动手制造情趣用品,可以供MOSS远程操控的。

想到可以把MOSS程序导入那些色卝色的工具里,让MOSS在自己的身体里说话,刘培强便心神荡漾。

铁憨憨马卡洛夫啥也不懂,浪漫的法国人哈曼丹却早就撞破了刘培强的秘密。

这位革命老区法兰西的同志的手工技术不如刘培强,便帮刘培强攒制作原料,并且还提供黄金时期那些五花八门情趣用品的图纸。作为回报,来自革命老区中国的刘培强同志会额外帮他制作用具。

这不,刘培强给自己做了振动棒与跳卝蛋,还送给哈曼丹一个双头龙作为回礼。

 

“我要让那个铁憨憨毛子知道,世界上好玩的东西不是只有伏特加。”哈曼丹抚摸着双头龙,阴森森地笑。

 

革命老区苏维埃的马卡洛夫同志没来由打了个冷颤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