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荣女兽人

【莫强求】老区同志的塑料情谊

阅前提示:1、部分灵感来自于微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结合前文阅读效果更佳

 

“哈曼丹!达瓦里希(俄语“同志”)别睡了!起来HIGH!”马卡洛夫用空酒瓶敲着哈曼丹的头。

“混卝蛋!昨晚把我闹腾成那样,现在还不让我多歇会儿?小心我把你投进巴士底狱!”哈曼丹口齿不清地说。

 

刘培强熟视无睹地从吵闹的室友们身旁经过,无奈地耸耸肩。

他刚从休眠仓回来,昨晚他就是在那睡的。都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这俩自从确定关系后,一喝醉就不看地方,不顾宿舍里还有个刘培强,直接上演活体春卝宫戏,搞得电灯泡老刘只好移步去别处睡觉。

 

马卡洛夫和哈曼丹没有固定位置,谁上谁下都行,但这俩同步性太强,要么同时想一,要么同时想零。同时想一的话,那就打一架或者喝一顿定胜负,胜者为一。同时想零的话,刘培强送给哈曼丹的双头龙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只不过因为两位同志过于生猛,双头龙已经断了几根,忍无可忍的刘培强拒绝再次制作。

“不卝厚道啊,老刘!”哈曼丹哀嚎道。

还有更不卝厚道的呢,刘培强不再帮忙隐瞒马卡洛夫的酒精与哈曼丹的黄色小说,MOSS全部没收。

“重色轻友!”马卡洛夫哀嚎。

“彼此彼此。”刘培强耸肩。

 

刘培强决定搬去休眠仓住,一来是不在两个重色轻友的舍友激(乐乎)情碰撞时发光发热,二来是可以单独与MOSS相处。

于是,休眠仓的MOSS也顺理成章地增加了机械臂。

 

看着马卡洛夫嚎着要哈曼丹领教钢铁是怎样炼成的,哈曼丹叫嚣着要让马卡洛夫感受一下法国大革命的温暖,刘培强摸了一下MOSS的机械臂,机械臂轻轻揽住了他的肩。

自己不需要担心做一做零的问题,在MOSS面前自己除了做零,没有其它选择,而他也愿意。

 

“你们真和谐。”一次马卡洛夫与刘培强聊天时,羡慕地说。

刘培强没说话,MOSS的声音从他身体里传出来:“谢谢马卡洛夫中校的夸奖。”

马卡洛夫一愣,然后学着中国人的样子抱拳道:“老刘你这狗粮撒得,佩服佩服。”

然后便丢下一句“你们继续,我不打扰了”,落荒而逃。

“这下知道我那些晚上被你和哈曼丹辣到眼睛的心情了吧。”刘培强嘀咕道。

 

战斗民卝族出身的马卡洛夫无论酒量力量都略胜于哈曼丹,所以哈曼丹一般都会在斗酒打架中处于下风。

“那个暴君!”哈曼丹因为失败而被迫做了零后,捂着腰对刘培强抱怨,“我一定不会放过他!我们法兰西人可是砍过皇帝脑袋的!”

“我们中国人嘛,”刘培强不紧不慢地摸着MOSS的摄像头,“不需要如此暴力,我们把皇帝改造成了共和国公民。”

MOSS的大脑袋在刘培强怀里亲昵地蹭来蹭去,像只大号的铁猫咪。刘培强一边撸卝着这只铁猫咪,一边眼含笑意看着它对哈曼丹补充道:“还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。”

哈曼丹瞬间觉得自己也许呆在车底更合适。

“老刘,论辣眼,你比我和马卡洛夫的段位高多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