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荣女兽人

【莫强求/条口】不愧是我儿子

阅前提示:1、注意是条口,不是口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全文沙雕天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部分灵感来自  @未满十八 太太

 

刘启跟他爹的关系不算好也不算坏,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。

刘培强因为工作原因很早离开家,又因为工作性质涉密很少跟儿子联系,血亲疏远太久感情也会淡,因此当刘培强退休回家时,刘启觉得自己并没有电视剧里那种久别重逢的喜悦。

况且,自己不是小孩子了,有工作,有自己的圈子,还有对象,也没那么多精力去特意改善父子关系。

说起自己的对象,刘启的腰就隐隐作痛。

刘培强第一次看到李一一时,他正在沙发里窝成一团顶着一头卷毛写程序,穿着程序员标配的格子衬衫,看起来文质彬彬。刘培强一度以为,刘启是上面那个。

结果,小伙子一站起来,比自家儿子还高一丢丢,在后面的谈话中,还知道了他有举铁的习惯,八块腹肌实实在在,穿衣显瘦脱衣有肉。

“岳父,放心吧,我会照顾好刘启的,我是联合国紧急技术观察员,我的薪水足够养家。”李一一推了推眼镜,自信满满地说。

 

唉,都这样说了,都称呼“岳父”了,这攻受关系挺明了了。

刘培强扶额,这儿子咋跟我一样,喜欢硬核程序员呢?而且还都当下面那个。

 

MOSS准确的说应该是硬核程序。当刘启听说自己的后爹居然连人都不是时,更加百味杂陈。

自己的亲爹,在空间站工作多年,业务能力出众,常被政卝府嘉奖,退休时被授予英雄勋章,还和人类最高科技结晶谈恋爱。

MOSS的子端被送到家的那天,刘启一边帮忙把子端安装在刘培强卧室,一边想,也许自己亲爹真是天上来的吧,一点地气也不接,自己真是他儿子么?想着想着,禁不住与刘培强更加疏远了。

 

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天早晨。

和李一一大战了一晚上的刘启从房间里出来,坐在客厅沙发上揉着自己的腰,恨恨地想下次李一一要是再拉着他玩GV里的新体卝位,就砸了他的电脑。

刘启正抱怨着,刘培强卧室的门开了,刘培强扶着腰、唉声叹气地走了出来。

“MOSS真是,越来越不知轻重了。”刘培强无奈地自言自语。

 

下一幕,便是父子俩大眼瞪小眼,两人都一脸疲惫,都扶着腰,刘培强看到了刘启脖子上暧昧的印记,刘启也看到了刘培强手腕、脚腕上那些醒目的捆绑痕迹。

刘启突然回想起来,在安装MOSS时看到的那些五花八门的机械臂,当时他还纳闷MOSS要这些玩意儿干啥。现在,看着父亲身上的痕迹,他猛然领悟到了机械臂的用途!

刘启原本以为刘培强与MOSS是那种梅妻鹤子式的柏拉图恋情,现在看来,刘培强也没那么清高嘛。

刘启瞬间觉得心目中那个不接地气的父亲卝亲切了不少,而且看他那副和自己一样的疲态,一股强烈的同病相怜之情油然而生。

“儿子,注意下卝身体,别仗着年轻就胡来。”刘培强说道。

刘启微微一笑,说:“爸,您也一样,别当自己还很年轻。”

 

年底了,李一一与MOSS开启了社畜模式,扑在联合政卝府加班。年底恰好休年假的刘启独守空房、寂寞难耐,于是便跟李一一一起,设计了一款专用跳卝蛋,可供李一一远程声控的。

刘启是偷偷摸卝摸躲在自己房间里做的,不敢让其他人看到,包括刘培强,不过刘培强近期也总是窝在卧室里,不知道在干些啥。

刘启太喜欢这款专用跳卝蛋了,李一一的声音在自己身体里控制着跳卝蛋的一举一动,那种感觉,实在是太美妙了。

 

圣诞节那天,李一一上班,晚上就留在联合政卝府过夜,刘启带着跳卝蛋去了温泉旅馆。

刘启特地很晚才去温泉,那里已经没有其他客人了,而且正好赶上李一一工作结束有空,两人终于有了可以享受欢愉的机会。

氤氲的蒸汽,温热的泉水,给这个浪漫的夜晚平添了不少暧昧的气氛。刘启很快就在李一一的声音中释放了一发,心满意足地呼了一口气。

他正闭着眼回味,冷不防一声同样满足的呻卝吟传了过来,就在离他不远处。

刘启满脑子的黄色废料立刻被吓没了,糟糕,刚刚太投入了没注意望风,难道这里除了他还有别人?

他环视了四周,目力所及确实没有看到其他人,除了不远处一座小型的假山,刚刚的呻卝吟声就是从那里传来的。

刘启蹑手蹑脚地走到假山旁,探头探脑地朝着假山另一面看去——他看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背影。

“MOSS,好爽……好爽……”刘培强靠着假山,近乎梦幻般的呓语道。

 

“爸……”刘启忍不住出了声。

刘培强惊地立刻跳了起来,一脸尴尬地看着儿子。

父子俩面面相觑,都不知道该说什么。这时,李一一的声音适时地从刘启的身体里传了出来:“刘启,怎么了?半天不理我。”

靠!刘启骂了一句,本能用手捂住自己的屁卝股,这李长条不早不晚偏要在这个时候开口。

仿佛是为了回应李一一,刘培强的身体也发出了声音:“刘培强中校,MOSS想问,您的周围现在是不是有其他人?”

刘启:“……”

刘培强更加尴尬了。

 

原来,MOSS不在身边的刘培强,与刘启一样寂寞难耐,于是,也自己做出了能供MOSS语音操控的跳卝蛋。爱人的声音在自己的身体里操控着欲卝望的钥匙,这种感觉,刘培强光想想就觉得腰酥腿麻。

于是,在圣诞节这个很适合来卝一卝发的夜晚,独守空房的刘培强带着跳卝蛋,来到了各种风花雪月的标配地点——温泉旅馆,并在这里巧遇了抱着同样香卝艳目的的儿子。

 

爱程序(员),爱被程序(员)上,有着几乎一模一样的情趣爱好,血缘这个东西,真是奇妙。

 

在弄清楚了来龙去脉后,刘培强百感交集,拍了拍刘启的肩膀,说:“不愧是我儿子。”

刘启觉得,原先笼罩在刘培强身外的那些高冷的光环似乎已全部褪色,光环之下,是一个和自己一样会玩的中年闷骚男性。

“您也不愧是我爹。”

 

说完,父子俩默契地回到各自原先爽卝歪的地点,不约而同地要求爱人们开始下一轮的高卝潮之旅。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